“吉林‘同行’社区社会工作论坛”举办

2015-07-02 10:3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29日,“吉林‘同行’社区社会工作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举行。本论坛由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吉林省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长春市吴亚琴工作站共同主办,旨在推进吉林省暨长春市社区社会工作发展,更好地发挥社区建设、社会组织、社会工作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的合力作用。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社工中国网消息:6月29日,“吉林‘同行’社区社会工作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举行。本论坛由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吉林省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长春市吴亚琴工作站共同主办,旨在推进吉林省暨长春市社区社会工作发展,更好地发挥社区建设、社会组织、社会工作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的合力作用。

吉林省和长春市民政系统相关领导同志,全市各城区社区社工骨干,部分驻长高校社会工作院系师生代表,宽城区民政局及各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驻长新闻媒体记者朋友共计12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天正主持。播放反映宽城区社会工作发展的宣传片,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邹占卿主任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孙莹教授,围绕吉林省社会工作的现状、未来路径和政策构建和中国社区社会工作的创新探索先后做了主旨演讲。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