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举办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能力建设培训班

2015-06-24 14:2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17日至19日,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在长春理工大学华苑宾馆,对城区200名社区社会工作与志愿者骨干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

作者:唐天正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社工中国网消息:6月17日至19日,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在长春理工大学华苑宾馆,对城区200名社区社会工作与志愿者骨干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刘彦主持了开班式,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主任邹占卿做动员讲话。随后,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省民政厅、长春市社协等单位专家围绕培训主题进行了多轮授课。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主任邹占卿和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唐天正参加了结业式,并向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