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15社工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5-05-18 10:5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由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举办的成都市2015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机关事业单位、社区的基层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现场培训。

原题:成都市2015年全国社会工作者 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正式开班

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近日,由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举办的成都市2015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机关事业单位、社区的基层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现场培训。

QQ截图20150518104635

本次培训开设初级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实务》,特邀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社工专家进行主讲授课。授课老师将根据新版教材的考试大纲对考试内容进行全面分析与辅导,深入浅出地进行系统归纳与串讲,着重讲授重难点和答题技巧,以帮助考生理顺知识要领与脉络,熟悉考试内容,提升应试技能,提高考试成绩。

秉承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教育培训内容和方法的思路,协会今年也开设了考前培训在线网络学习课程,方便部分不能参加现场培训的考生。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