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召开全市社会工作推进会

2014-10-29 10:5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28日,“情牵夕阳社工行”示范项目总结表彰暨全市社会工作推进会在二道区政府会议室举行。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社工中国网消息:10月28日,“情牵夕阳社工行”示范项目总结表彰暨全市社会工作推进会在二道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吉林省民政厅、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长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各区开发区民政(社会)局、二道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二道区各街道社区代表参加了会议。“情牵夕阳社工行”示范项目社工团队全体队员到会。

会议在示范项目社工团队之歌的旋律中走进了社工的故事。与会人员观看了一部由社工拍摄的示范项目汇报片,一个个镜头反映了运用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资金购买社会组织为老服务的真实感人过程。

会上表彰了8个示范项目为老服务优秀案例,表彰了8个示范服务创新社区社工机构,向全体参加项目社工颁发了服务证明书。还举行了示范项目社工日记《从春到秋》和示范项目报告文集《伊水微光》出版揭彩仪式。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田毅鹏教授,二道区区长王吉,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徐连东到会讲话。各位专家和领导讲话高度评价了“情牵夕阳示范项目”在二道区实施取得的圆满成功和对全市的示范作用。称“此次项目惠及了群众,培育了人才,积累了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