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社协召开示范项目宣传座谈会

2014-09-12 11:2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进一步推进“情牵夕阳社工行”示范项目,总结经验,扩大示范作用,进一步活跃社区老年活动,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和二道区民政局一道,于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在二道区东站十委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情牵夕阳社工行”示范项目宣传座谈会。

作者: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了进一步推进“情牵夕阳社工行”示范项目,总结经验,扩大示范作用,进一步活跃社区老年活动,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和二道区民政局一道,于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在二道区东站十委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情牵夕阳社工行”示范项目宣传座谈会。

应邀参加会议的是项目合作媒体长春日报社领导李波和记者祝书琳。长春工业大学专家张朝林、赵晓明,二道区东站十委、金橄榄、万通、丰泰、英俊等5个社区负责人,示范项目社工团队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负责人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在肯定成绩基础上查找差距,就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进行了研讨,对重点宣传内容统一了认识。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