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社会福利院社工陪老人过电影节

2014-08-29 11:3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26日,正值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第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电影节”。长春市社会福利院近50多位身体状况较好的老人,在该院社工人员的带领和陪伴下,来到了长春市最大的商业文化综合体——欧亚卖场之万达影院,观看3D影片。

作者: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8月26日,正值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第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电影节”。长春市社会福利院近50多位身体状况较好的老人,在该院社工人员的带领和陪伴下,来到了长春市最大的商业文化综合体——欧亚卖场之万达影院,观看3D影片《狐猴之岛:马达加斯加》。

对于福利院老人中的很多人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亲临影院,今天这些老人中,更没有3D影片的体验。戴上眼镜置身影院环境,他们全神贯注地注视着银幕,看着狐猴在马达加斯加森林中栖息、繁衍的过程,享受高科技电影给他们带来的兴奋和愉悦,不时发出欢笑、惊叹之声。老人们不知不觉中度过了难忘的时光。“这个电影节我们过得太开心了!”几位老人们像孩子一样舞动双手,大好心情溢于言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