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北京市社工扶贫工作站在化德县成立

2018-12-26 09:52   北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20日,为深入落实京蒙“牵手计划”、“北京市东城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会议决定,北京市社工扶贫工作站在内蒙化德县举行“化德县社工扶贫工作站”挂牌仪式。

黄天泽站长介绍社工扶贫工作站

12月20日,为深入落实京蒙“牵手计划”、“北京市东城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会议决定,北京市社工扶贫工作站在内蒙化德县举行“化德县社工扶贫工作站”挂牌仪式。县委常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白俊伟,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范宇滨,北京市社工扶贫工作站黄天泽站长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县政府办公室、县扶贫办、县工商联、县经信局、县农牧业局、县工商质监局、艳阳天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了挂牌仪式。

黄天泽站长与白俊伟副书记揭牌

黄天泽站长在挂牌仪式座谈会上介绍,精准扶贫是三大攻坚战之一,“化德县社工扶贫工作站”的设立将是社工力量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补充,更是化德县开展脱贫工作的得力助手。工作站的设立有三大核心功能:一是协助化德县人民政府开展扶贫工作;二是社区惠民;三是推进社工事业的发展。工作站在扶贫工作上,重点为贫困地区的产品拓展销售渠道。

参加仪式的领导合影

范宇滨副县长在座谈会上就工作站的后续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白俊伟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对“化德县社工扶贫工作站”的设立给予高度肯定和支持,并希望工作站能在化德县脱贫攻坚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参观化德县产品

揭牌仪式结束后,化德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市社工扶贫工作站签定了扶贫产品进北京的帮扶协议并向工作站提供了化德县扶贫产品推荐函。近期化德县的扶贫产品将进驻北京市社工扶贫工作站。工作站将在线上线下为化德县扶贫产品开展推广工作。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