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和社工事务所荣获首届泉州最美助老志愿者团队

致和社工事务所 2014-04-02 15:1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泉州市首届最美助老志愿者颁奖晚会于泉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致和社工事务所荣获“泉州市首届最美助老志愿者团队”称号、我事务所主任夏晋城荣获“泉州市首届最美助老志愿者提名奖”称号。

1

2

6

3

 

 

4

5

3月28日晚点,由泉港区人民政府、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老龄委办公室、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泉州网等单位主办、泉州市老龄服务志愿者协会承办共同的泉州市首届最美助老志愿者颁奖晚会于泉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事务所荣获“泉州市首届最美助老志愿者团队”称号、我事务所主任夏晋城荣获“泉州市首届最美助老志愿者提名奖”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最美助老志愿者颁奖晚会当天,泉州市委书记黄少萍更是深情寄语全市助老志愿者,勉励他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文化,让涓涓爱心细流汇聚成海。此外,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沈阳现场看望了这些志愿者,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他向获奖的所有志愿者表示了祝贺,并听取志愿者们讲述自己的助老经验。陈沈阳很有感触地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这个评选活动,希望能号召更多人参加助老志愿活动。

据悉本次最美助老志愿者评选历时6个月,覆盖大泉州11000平方公里的土地,从4000多位候选者中共评选出21位最美助老志愿者和12个最美助老公益团队。这些助老志愿者来自于各行各业,他们中有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助老敬老的邮递员、有十年如一日照顾老人的公交司机、有带动学生一起助老爱老的高中老师……晚会现场还播放了这些助老志愿者们的感人视频。

我事务所能够有幸成为本次获奖者中晋江市唯一的助老志愿者团队离不开全体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尤其是晋江市民政局及各有关部门一直给予我们充分的信任、耐心的指导、巨大的支持与帮助。

作为一家秉承专业助人非营利性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我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便积极践行“助人自助,知和而和;社工之友,伴你同行”的使命,在社会服务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实践,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引入专业社工服务承接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帮助做好社区(村)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建设工作,协助完善和提升原有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无论是烈日炎炎的夏季,还是刮风阴雨天,事务所的工们不辞劳苦,奔波于各个居家养老服务站之间。截至目前,事务所共协助晋江市146个新建居家养老服务站完成建站工作,辐射晋江市176个社区(村)。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

网址:www.swchina.org

电话:010-65000594

传真:010-65016220

邮箱:edit@swchina.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甲6

邮编:100020



  • 微博推荐